逃离宇宙计划

这里管我叫逃离吧.jpg=w=
戳戳我看看啦(•̀ω•́)✧

总之先说好瓦达西混沌杂食人,洁癖慎关,以免我画了你对家把你创死(

我是咕咕摆烂人,欢迎来踹我更新或者给我脑洞

欢迎互割腿肉以及听我挖穿地球的坑

扩列走qq:1607509032

微博:逃离宇宙计划_拾壹(是我的挖坑圣地,很多没有填的坑都可能在那里)

很喜欢评论,你们发的我大多都会回/点赞哒=w=,没回来踹我我不嫌烦(嘿嘿

lofter随便日啦不要担心,谢谢喜欢(p≧w≦q)

P1是我最喜欢的两位女求生(•̀ω•́)✧

不太靠谱的大姐姐(胆怯)和很可靠的小妹妹(小祖宗)


或许我将成为机回组(女儿组(?)第一人(但我是磕cb向)


P2随手摸,只有艾格勉强能看所以截掉了公募组其他两人(?)

等我期末回来(还有一天(!)


最近手感好差,我裂开()

评论(9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逃离宇宙计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