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离宇宙计划

这里管我叫逃离吧.jpg=w=
戳戳我看看啦(•̀ω•́)✧

总之先说好瓦达西混沌杂食人,洁癖慎关,以免我画了你对家把你创死(

我是咕咕摆烂人,欢迎来踹我更新或者给我脑洞

欢迎互割腿肉以及听我挖穿地球的坑

扩列走qq:1607509032

微博:逃离宇宙计划_拾壹(是我的挖坑圣地,很多没有填的坑都可能在那里)

很喜欢评论,你们发的我大多都会回/点赞哒=w=,没回来踹我我不嫌烦(嘿嘿

lofter随便日啦不要担心,谢谢喜欢(p≧w≦q)

总之,额,是预告(嗯)

删掉tag了我阿巴阿巴()

总之能看到的各位都来踹我更新(七月份开始)


暑假快要开始了我来给自家产很难吃的饭挖很深的坑了(?


首先有

1.末日废土pa,人类搬到地铁里生活的末日(参考自《地铁》这部小说)

《一纸委托》【画邮】中心

-“等等,你的委托是让我给你写信吗?”

-“喂,我的信你还没看呢。”


《事故,不是演习》【殓邮】中心

-“打扰了,这里是伊索·卡尔先生的住所吗?”

-我如愿以偿了,虽然是很卑劣的手段。


《疯狂的维纳斯》【画殓】中心

-“伊索·卡尔……我本来不想再听到这个名字。”

-“真是完美的画作,我的维纳斯,我会叫他——三色堇。”

以上三篇按时间顺序是这样的,关联较重。


还有一篇同世界观,但时间线更加独立:

《天才们做着理想主义的梦》【囚机】中心

-“我的搭档,卢卡·巴尔萨,人不错,前提是你没有在和他聊永动机。”

-“你在做梦。”

“做梦有什么不好的?人人都会做梦。”


2.原作魔改向

《以你为名的疯狂》【约双子】中心

-“克劳德,这份疯狂,到底是我对你的思念,还是我对死亡与遗忘的恐惧?”

-“他是不是只是我以你为挡箭牌的懦弱?”


3.老生常谈——我的《荒诞世界》

(1)先知回忆篇启动

欧利蒂斯大教堂的广场是我的童年,可惜,物是人非。

-广场白鸽犹在,只是少年早已浅浅的留在记忆里。

-果树依然长势喜人,但是再没有人去摘。

拥有后再失去却无能为力,大抵是上天给圣子的诅咒吧。


(2)画家回忆篇启动

我就像是井底之蛙,那一小片窗户的天空与画笔是我的全部。

-“我说,圣子大人,你在害怕什么?如此狼狈不堪。”

-“因为不曾拥有,所以我从来不害怕失去。”

-权力的牺牲品,我当然知道,当他们都获得了好处的时候,只有我献上了几乎自己拥有的全部——自由,童年,和单纯。


(3)邮差回忆篇启动

我曾怀揣着传教的炽热之心,谁知被北欧的严寒冻伤了心。

-“威克?吃饭了,威克?”

-“你们……是谁?”

-“需要献祭品吗?先生,你看我如何呢?”


(4)边境雇佣兵团的新人招募

        又名(萨贝达的捡娃之路)

这篇大概是轻松向流水账,只是交代一点雇佣兵团的故事。

出场角色:佣兵+击球手+机械师+园丁+小女孩+前锋


(5)是一些没定的小故事(先放着喽(你)

无名的肖像画(守墓人中心)

新人报道!(杂技演员+玩具商中心)

引魂(入殓师+勘探员中心)

算错的黄道吉日(摄影师中心)(感动是监管哎)

守林人的大悲剧(鹿头+爱哭鬼中心)



艹我怎么这么能挖坑(呆滞

反正,额,就,有没有想先看的(;д;)

我都挺想写的.JPG

拖延症患者,把这个目录理出来单纯为了让大家来踹咱更新()

七月份开始踹我(哎?)

因为荒诞世界比重重我就塞这个合集了dbq(也方便你们踹我更新长篇嘛,我长篇估计只有假期能更新一下)


评论(1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逃离宇宙计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