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离宇宙计划

这里管我叫逃离吧.jpg=w=
戳戳我看看啦(•̀ω•́)✧

总之先说好瓦达西混沌杂食人,洁癖慎关,以免我画了你对家把你创死(

我是咕咕摆烂人,欢迎来踹我更新或者给我脑洞

欢迎互割腿肉以及听我挖穿地球的坑

扩列走qq:1607509032

微博:逃离宇宙计划_拾壹(是我的挖坑圣地,很多没有填的坑都可能在那里)

很喜欢评论,你们发的我大多都会回/点赞哒=w=,没回来踹我我不嫌烦(嘿嘿

lofter随便日啦不要担心,谢谢喜欢(p≧w≦q)

逮捕邦邦大作战!(?)


在卢卡的生日信来之前的自我安慰罢了(


之前我从来没有如此害怕一份实验报告的到来,我最在意的几封,比如邮差那组,其实去年就能窥见一二,所以最开始在主线我对于殓邮就是带刺的玫瑰,扭曲的爱意和充满杀气的疯狂。

但是囚机真的,他们就是我目前观感上三观最正可以说看不出内部残杀的可能性(好吧只能说我不希望是海伦娜那样子的结局)

(痛苦摆烂(表情扭曲

评论(11)
热度(81)

© 逃离宇宙计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